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June 30, 2009

久违的部落格xD

最近都在做么??? pokemon lol = =
——————————————————————

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
20次左右的练习,
5次以内的集训,
就是全国独中竞标赛了。
这次的我,
落选了~
或者可以说是连排队的尾巴都摸不到,
有点hurt~
每次看到/听到:
请参加全国的入选标准者在第一次下课到光前堂集合,
不然就是:先点有比赛的,
or有比赛的另外练习等等等等.....
我都会问我自己:做么里面的没有我的份?
很白痴的问题,原因是因为我还不到家。
练习的时候,
我都想跑比其它人多圈,
跑比其它的人快,
跑出自己突破的成绩,
但每次都顶多跑多2-3圈,
跑快过《新生》,
而,时间的确有快咯,
但跟之前那批老的比,
初二的我们的情况,
或许差很多~
晨跑,
尽量跟着伟鸿,
哇~的确不好跟,
他的速度快是快,
但问题出在保持那里,
他能保持速度的圈数,
在我这里或许只是他的四分之一,
那我为什么还要跟他?
毕竟这是一个让我唯一有希望的到明年八独中标准的机会,
而~明年他都不在了耶~
许老师一直教我怎样练,怎样做,
就是不教我怎样跑!
因为它告诉我:长跑不能教,只能练!
也只有死练,死跑!才可以跑出自己的成绩。
很多届的全世界冠军,
都是年龄接近34~38岁,
因为长跑要的是‘腿’的经验。
而在1,3练习时,
他也会给我一些比较特别的课表,
例如要求我跑完的时间,脉搏,
做的次数等等,
他也很看好我,真的很谢谢他
但,当我一练上他的课表后,
小腿都没力了~没有爆发力冲,
练初一的都可以轻易的赢我= =(极度贬低身份的我><)
我告诉他,我不再跑110m跨栏了,
我要跑5000m!
我要跑的是5km!
他也很赞成,但他说要跑5km的我,
有个死角,缺点----高度 ><
我的高度下输了很多选手,
他们的一个脚步=我的两次‘换气’
haiz...
这个就真的无言了。
只有参加多些外面的路跑,
慢慢适应5km的速度啦!
明年的我!!
都不懂要有怎样开始......

我在这里
留下个还没完成的句点,
用过程来
补贴..

3 comments:

  1. 振勇的5km不會輸給偉鴻。
    你辦不到?

    ReplyDelete
  2. gambateh^
    i thoght no one can chase up u?
    i also can remain running2~3round but the speed may be will be slower than u^
    Anyway i will always be aside with u^

    ReplyDelete
  3. erm...
    he is zhen yung ><
    me is me ~.~
    hehe...
    i know la...bt need more training sin~...
    next year 8duzhong sapu gold medals lor..xD

    thx ya wishcreator94..
    actually who r u?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