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ne 13, 2009

第五十封...

erm..
写些什么好叻~
回忆?
过去?
田径?
写到酱多料...
改一改环境。

——————————————————————————————

昨天,
我表弟突然问我,
你怕死吗?
10岁的他说:
我很怕死,
因为死了,
就看不到全部人,
所以我很怕死..
我就跟他讲,
现在我们的年龄不适合,
我跟你解释不到。
其实,
我也很怕死。
但,
人一出世,
第一个工作--就是死。
接下来,
我们要做的就是
死也要死的有意义。
如何说?
我一面的玩电脑,
一面跟他讲,
如果你不要死,
就读好书,
长大做专业人士,
然后死也不会怕。
== (我好像在跟儿子谈天,有点骗小孩的感觉)

其实,每次我讲都很厉害,
做,就一点也不厉害。
田径,
我会讲坚持,加油,
而我?
都会慢慢放弃,
真的很百目+矛盾。
家里,
我会叫弟妹们找点睡觉,
而我就在玩pokemon ==
我会叫弟妹们冲凉,
自己就去玩= =
矛盾???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发生了某些事,
没灵感写了
= = >?< d[o.o]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买pendr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