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ne 6, 2009

今天的决定,或许是明天的肯定

400栏跌倒了......我只能痛在心中,却不能诉在口中
---------------------------------------------------------------------------------

今天KL Open 赛,
我等了又等,
终于到我上场了,
400m跨栏,
我从来没练过,
但却不紧张,
因为我知道,
要的是时间,
不是名次,
而且对国家队,
名次还是
望尘莫及呢......

过后,
还扭伤了手腕,
跌破了膝盖,
擦伤了手臂,
痛,真的很痛,
但我身为一个男人,
我忍着痛,
不哭出来,
虽然成功了,
‘她’知道后,
好像也不鸟我了,
我觉得我很xx。
虽然她问在口,
但那种感觉,
没有了任何的关系,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虽然讲了
继续做回朋友
但,
先搁下吧......

然后,
我的aiya师父,
他们不要比那场赛,
你也不要再伤心了。
尽然拿到了标准,
也应该开心啊,
加油...
只要你的鼓励,
我都会永记,
谢谢你
在我比400栏前
的一句话,
让我还可以继续明天的
800m

讲到800m,
我的最后一个项目,
也是我进全国的唯一希望,
我发誓,
就算怕着过,
痛着过,
跌着过,
或许死着过,
我也要进到,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团队。

回家冲凉,
我慢慢的让水从我的伤口
流过,
我很痛,
很痛,
但,
却不能发出声音,
我忍着,
很痛苦,
很想哭,
那种伤,
那种刺痛的感觉,
很不好受,
我真的很痛,
但...但还是忍住,
我不能让爸爸知道,
不然我会永远不能参加
田径。
失去了田径,
我不如去自杀。
我也是因为田径,
才转进中华,
如果没有了田径给我的
感情,
希望,
团队,
我就像没有了
精神支柱。
在巴士,
在商店,
在任何一处,
我的伤口都被他人摩擦到,
真的很想揍他!

想当初,
我们可说是一见钟情
但,
当我知道她看见我xxx时很伤心
又加上她的好朋友
一直鼓励我开始先,
最后,
还是我先开始,
然后就给她机会
考虑,
我知道,
我做错了选择,
我一说出口,
就知道了这条路不好走,
或许我看见了许多身边的
朋友,
都开始拍拖,
所以也忍不住了...
她想了3-4天,
终于说要先
放下,
虽然我很伤心,
但又不能怎样...
今天,
我终于可以为自己
做决定了,
我决定不再
继缘~
各走各的路,
朋友?
还不算的上,
或许就是那几声,
hi ?hi ?hi ?
我真的还不打算做回朋友,
不是我很小气,
而是我没有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真的没说错~
然而,
我心中不能再装下她,
不然会让自己再有
伤心的心。
看见她对其他人
还比我这个
曾爱过的人
有多话题,
又说有笑,
真的很不开心,
我想靠近她跟她讲话,
但却没有机会,
我一靠近,
她就远离,
从从复复的,
很辛苦...
想到xx天,
她为了不想跟我和朋友‘一扎人’
一起回,
就骗我说她在那里踏车,
我不停,
不断的担心她,
但,
她却不受,
haiz..
真的很辛苦,
算了...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