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ne 17, 2009

过程...

跑道上弄成的伤,跑道上解决
——————————————————————

今天,
还是无聊的过一天。
学校,
又要有大型活动举行了,
大多数的人都在忙率当中,
我也不例外。
在班上,
老师不懂做么,
有的不要来,
有的不要交,
虽然很开心啦,
但他们连纪律都没有办法管==
我也很难做。
不想shoot他们。
训导又一直在我们这层楼走来走去,
我还被训导叫出去两次。==
倒霉!
然后叻,
就快要表演了,
我很怕赶不上程度,
因为还有很多动作还没知道,
有点怕怕 T.T
——————————————————————————

田径来了两位教练,
三个教练分别负责:中长,短跑和跨栏。

今天中长的课表还算很轻+爽,
500m3次〉《
我对自己的成绩也很开心以下的,
1)1.23 2)1.32 3)1.32
有点差,
但应该可以算得上ok料(我自己觉得),
慢慢来。^^
那个老师也蛮平易近人的~
蛮喜欢他。

——————————————————————

明天要到学校彩排,
erm..
不懂能不能算得上啦==
*4get go ur class 2day >< bcoz too tired ...paiseh ya..
put ur aeropl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