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18, 2009

学术学艺展(练习I)

今天忙里偷闲,一直笑>?<
——————————————————

7am,就快到学校时,
就感觉到了一股‘忙碌’的气氛,
一开始,
看到金毛在门口,
然后就是桂桥跟哲信,
鱼贯似的进入,
真的很惊讶,
全部一起到。
接着了,
第一件事一定是到我的‘窦’--新场
wa..全国的前夕,
不错不错,
来了很多人哦.....
平时没来下来集合地点的校花,啊薇,仁权和钲荥等人都出现,
总之呢,就是很多人啦!!
希望借下来会更多人出现吧!加油~
接着,慢慢形成35成群的画面,
我们一群男的看见黄永康放慢速度跟女生一起跑,
我们的‘火箭’开始燃烧。
第一支火箭:我&万和。
他看见我们最上去,
好像吓到了,
一直冲啊冲啊,
然后又一面跑一面吊我们,
万和就一面跑一面跟他吊过,
哈哈,很惹一下地~
第二支火箭就多人了,
桂桥,哲信等人也最上去,
场面蛮‘型’下~
一对人追人的场面。
接着,
当然是会各自的班点名啦。

——————————————————————————————
各忙各的
erm..
:oi!那个死伟建去料哪里?电话又没开,学校又找不到人!
这句话一直出现==
接近8点了,
他还没出现,
我们整群人去找他,
还是找不到。
到底去了哪里呢??
然后,
唯宁就直接打给他妈的电话
原来他7.30才起身!
全部人一面彩排,一面骂他~
过后我们发现,原来少了伟健,队伍真的很乱>?<
8.10分左右,他终于出现了!
我们也进入状态~
今天的成绩也蛮不错呀!~
练习了4分之3的部分,
过程有说有笑,
还是一直笑~!
还有吵。~?
吵着吃午餐咯。
伟健一直不放人,
弄到全部没心料,
还有人说明天要7.30才醒,
跟他斗过。哈哈
10.45am午餐咯~
我们整个队大多数都有出现,
平时只用一张桌子,
今天竟然有了三张桌子,
很爽的感觉,
团队感觉~?
慢慢回来了。
然后,
我看大家在死人天气下活动,
又重复做同样的动作,
热到~
然后,
我,豪杰,ak等,
一直做些奇怪的动作,
所以叻~
可以说我们笑的比做的多。
*当然也有认真的表演啦。!
*然后我也有演一场‘吐白沫’,
弄到他们一直笑,
哈哈,我也很开心下~
弄到其它人笑。
很开心,
又来一次跟他们有说有笑。
haiz..
天气太热了,
我慢慢的也觉得累了,
但感觉不像累,
是觉得有力无气的做事,
真的很热。
然后,
最后一part前~
一把刀,万和和林深轮流脱我的裤子,
还是连续那种~
不懂哪一条粉肠开始先,
我跟他讲很热,不要玩料,
接下来第二个又来,
我就有点赌烂,讲:SH!不要玩料。
然后第三个,我真的很想打人。
又重复刚刚的话;
第四次,林深脱完。
我就直接吊他:niama!!要玩的话自己学啦,CB!!!!!
我也不懂做么会骂长辈骂到有点过分。
然后,
找机会跟他道歉,paiseh a 林深。
然后,我们当然又没事料啦!
*不管你是不是第四个,
我要骂的只是接下来脱我裤子的人。
3.30pm,阿清经过,
然后又讲要看我们的表演。
有点怕怕叻~
刚刚没有100%专心练习过
现在又要呈现?~
不管料,
做好来点~
我第一个出场,
他的表情就是‘?’
我也忍不住笑了,
然后有人讲:你们看啊清的样子,很好笑。= =
blablabla...
到料‘maxtrik’(p/s dont know how to spell.~)的时候
老师完全stun到~
他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然后表演到一半,
我觉得他应该是觉得很显,
他就问我们还有没有的哦?~
然后我们也不演了,
过去听他的训话。
1)我们的歌CD还没弄好,换歌时一直有人跑去按电脑
2)我们的动作还没有表现出我们的学会表演的目的,又没有旁白?
然后,
他讲我们的表演太长了,要减短。
*有13首歌3首跳,10首背景音乐,不懂会不会太长叻~= =哈哈。
然后,
要我们统一服装,
要有新的呈现,
要有旁白讲台词和介绍动作,
当然,
写的部分当然是交给一把刀啦,
旁白?
没错的话应该是taiwaness..
老师回家后,
我们也慢慢的解散。
——————————————————————————————————————
过后,
我就上去2诚帮忙咯。
其实也真的很闲下~
我一直发白日梦,
不懂要做什么,
1分工作3人做,
哈哈。
屏风还没有什么资料,
只是布置了表满(门口,布告板)
也很‘tim’以下的~
不懂刚刚那些人怎样过= =
幸好楼下表演区的很热闹,
不会闲。hoh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
晨跑,彩排,练习,又彩排T.T
tired d leh!! a qing~
tmr can off that training ma?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跑道上弄成的伤,跑道上解决。

2 comments:

  1. 你倒是沒罵錯啦,因為我們這批的確玩興粉重下,真是paiseh啦,以后叫阿桂弄幾片A片給你賠罪啦.:P

    ReplyDelete
  2. go die la = =
    btw..thx for ur commen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