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une 22, 2009

无聊之作VI


在电脑前7个小时的我,
suddenly..想喝mocha bleended..
真的非常无聊!
我不懂有什么东东可以做 = =
家人全部都不在,
等着上网的人又没上,
然后了...
看了一本非常闷的书--《亚洲首富李嘉诚》,
看到我发梦 = =
进入科幻世界 = =
简直异想天开。
癫了 =T.T=
最近,有很多想来想去也想不懂的事,
身边的朋友?
现在的我?
haiz...
最后--我还是我自己 >?<
一个糊里糊涂的我,
一个被周围情况影响的我,
一个快受不料的我,眼看着周围的朋友,朋友,朋友慢慢的
变成情侣,情侣,情侣....
Actually single nt bad..but~
single in this case also hope can be double ==
kns...wat i talking abt ? ? ?
now already 4.40pm la!!
just now all go out on 9am..
already 7hr! is 7hr!
this 7hr only me this single at house..
damn bored.. almost ki siao ><
nobdy chat w4f me ><
so I on p.p.stream to watch '柯南'
finished jor...so now wat can i d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