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25, 2009

ouch >?<

只能挣扎的我...><
————————————

ouch...
after thursday's training..
my 小腿 already fell pain pain ><
干枝叫我去看医生...
其实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不可给父母知道 ><
不然田径真的要靠我的下一代了。
或着等他们自己发现吧。
伟鸿叫我跑40圈,
但我只跑了20圈,
paiseh..我支持不住了。
到第17圈时,
我的小腿真的痛到好像要断了,
我很怕因为运动过度而断了我的田径生涯。
17圈?
25都跑过了,
做么17圈会运动过度,
然而~我也不知道><
所以后面的3圈我可以讲是比乌龟还慢的速度><
晨跑的时候我已开始发现我有点问题了(脚),
但应该是心理的问题呱~
凯植跟我讲:
你知道为什么以前的人不会有什么运动过度,
大腿拉伤,小腿骨折,膝盖断掉><(有点变态><)
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懂有这个病,
所以就没有病,很健康的。
haiz...
给这个‘病’慢慢消吧~
所以痛的时候,我只能乱叫。^^

今天的2慧不懂变成了什么==
有的从第一节睡到最后,
有的在第二次下课过后开始睡...
.....
walaoA,还有下半年的叻><
酱快死 = =
当他们躺完下来时,
我感觉好像全部中了‘A型流感’><
zzzz...

2 comments:

  1. but if really gt problem,
    how u wan 2 do?
    if really pain go c doctor
    i think ur family will
    worry u de...

    ReplyDelete
  2. now ad no problem le...
    thx y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