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4, 2009

pulau pangkok 第一天

种子营的过程,开心^^
------------------------------------------------------

7am 出发
在车上,我们进行了第一个
游戏-- 唱歌..
很爽+很紧张,
因为不自是唱歌,
还要讲选这首歌的
意义,
以及感想~

过后,
大概1pm就到了~
我们先到礼堂听课,
分组,
以及想口号&组名
我的组就是--
橙色sakai!! yeah~
过后,
口号阿?
算料啦...
只有做出来才明白= =

接着,
下沙滩啦,
不然叻^^
沙滩第一个游戏--
保护纸巾~
就是无论如何,
都不能把自己组的
纸巾弄湿~
结果,
还是我的组赢了~
因为我们藏在
帮头发的圈圈里 ==
*不会解释 = =

接着,
就是找眼镜= =
??
眼镜??
没错,
就是我的~
diao!
玩游戏喷水时
不懂哪一条粉场
一拳过来,
整个眼镜飞进水里 = =
过后当然是找不会啦T.T
haiz...

然后我就要
“建乌龟”
有沙+泥土
但做到半身就不做了,
因为太大了- -
又没有人帮我
突然间,
水上来个大旋转
把我的乌龟破坏了 ==
〉?《
然后一半的人就去埋
镇扬!
爽到~~
因为埋他后,
我们一直kuci他,
他又不可以反抗,
哈哈,爽到~

5.30pm左右,
我们回酒店听课
全部人听到好像要睡料==
应该是太累了呱~
不然就是...
嘻嘻嘻嘻^^

10.30pm
我们出去吃宵夜~
然后我跟表姐-凯珈
还有干姐-‘蚊子’
出去买零食,
顺便
'陪养感情'
哈哈
过后~
就会房间睡觉了~
很快就过了一天,
很不甘愿!

1 comment:

  1. lol is pulau pangkor nt pulau pangkok lar...
    anyway enjoy ur trip XD
    dun fo0rget tis saturday n sunday aaa....
    g2g stadium bkt jalil 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