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une 8, 2009

全国感受......

练习酱多天,为的就是--三年一次的全国
--------------------------————————————————————————

对于上一届的名誉来说,
这一届就要辛苦一点了。
上一届的全场中冠军不是
am gong..
而是靠真材实料的,
眼看现在我们这批,
真的不知是否可以
‘传宗接代’,
有练习,
又不来,
有集训,
也不来= = ...
酱到这个不争气的我,
还是感到非常的对不起,
两个项目都没达标,
我也不懂平时的我,
练习是练什么的~
真的很paiseh..
初一的女生都达标,
我这个练习比她们多的,
还输给她们,
丢脸 T.T
算了咯,
反正啊清今年都不打算
‘参我玩’,
还是等明年的雪隆八独中吧,
这个才比赛是我
‘开始的第一步’

去年的全国,
都正阳,有彬,啊古等人
‘坐镇’,
拿到了29面金,
但,
报纸登出来,
是28面,
因为有一面被
‘骗去’了。
明年的全国,
我已经有了准备的心去等待~
我一进田径开始,
我就有对
‘跨栏’有兴趣,
因为我小学在学校的运动会,
都扫金牌,
也许是栏高低的问题吧,
现在的我一比跨栏就
pk......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每次跨栏后一定会受伤。
所以,
我想开始专注在这方面,
不要浪费,
但...
每一次比赛,
我都想回我pk的时候,
痛了1-2星期,
害我就快产生了
‘阴影’。
惨惨惨!

——————————————————————————————————————
达到标准参加全国独中的队友,
恭喜你们咯,
不要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加油加油!
———————————————————————————————————————

听到老师讲,
剩下的15个位子,
经过KL Open 后,
应该会填满的7788~
我真的很hurt~
不可以跟团队一起
‘开心’了~
又要等到下次 >?<

————————————————————————————————————————

左手才是辅助,右手才是王道

2 comments:

  1. 去年29面金的是八独中来的..
    明年要比的也是八独中来的..


    我有反对这一句咯
    -左手才是辅助,右手才是王道
    对我来说
    左手是王道,右手才是辅助!!

    ReplyDelete
  2. haha
    你爽就可以料咯。

    我知道~
    2年一次吗..
    做么酱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