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une 5, 2009

全国入选最后一次--明天

想靠800m进全国...但,2.25秒我没试过~
-------------------------------------------------------------------------------

种子营,
让我在田径队日子里
休息了3天,
是重要的3天。
我也不知道,
就是这三天,
让我对800m失去了
信心
因为我太想参加这次的
营队,
所以没有看时间做事,
很对不起自己,
明天?
真的是要
碰运气。

but also nvm..
bcoz i learn much thgs from thr..
n get much exp from thr..
it was abt 'teammate' d
n alot of thgs hard to say..

vry sad in tis thgs..
abt tis year no 种子... = =
我用这次的
比赛,
想换个种子名义,
bt..
尽然今年不选种子 ==
无言...

我发觉,
今年的上半年
is a bad year..
too bad!!
wat thgs also lost..
wat thgs also miss..
wat thgs wat thgs wat thgs!!
also 不如意
damn!
nvm la..
下半年
mayb will change luck..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