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4, 2009

pulau pangkok 第二天

玩水吧了~
-------------------------------------

一起身,
做早课。
接下来,
听讲课。
然后然后
吃早餐~
×没带眼镜的生活
很幸苦,
但他们很照顾我,
谢谢 ^^

9am
玩水咯~
首先,
就是snooker-ing*~
很不好玩,
弄到这里伤,
哪里流血。
sakitnya! tau x !!
一开始,
是我照顾人,
过后便到其他人照顾我= =
在水里还差点见不到
明天的太阳= =
因为抽筋料 T.T
很怕~
然后,
我上岸帮他们看贵重物品~
眼看浪不停的往脚拍打,
有种在跟海浪交谈的感觉,
浪,
好像在跟我洗脚,
而我,
却在跟浪洗身 = =
蚊子一直乱喊= =
进水不到一秒钟就弹回出来= =
扶着我~
然后不懂谁把我往下啦 >?<
按我下水~
王八蛋 xD

12pm左右~
我们乘船回酒店.
看着同伴们这里流血,
哪里受伤,
真的很‘喂’= =
哈哈

然后就回房间
‘抢水’冲凉 = =
可怜到~~
接着,
就是午休+午斎
那碗汤,
真的无言~
辣椒,胡椒等,
总之是辣的就放,
果然是印度人的
风俗 ==

2pm
又回到沙滩玩耍~
这次换了地点~
我们有的玩
bananaship,
有的玩
kaya船~
我当然是选
kaya啦~
因为便宜吗,
哈哈
然后,
我跟志豪 vs 应宏 & xx 还有
镇扬+家慧~
镇扬就惨咯~
辛苦到~
自己一个人划,
haiz..
女朋友就是享受到吗。
哈哈

我们
原本想绕岛一周的,
但~
划到一半时,
浪啊!
大到~~
差点喷进船内,
很怕很怕,
我们马上掉头走~
还看到两只水母。
情况很刺激~
哈哈

然后叻~
放风筝咯~
放不起~
回咯~。~

过后,
我又跟干姐
培养感情 = =
接着,
就是药石~
也就是晚餐的称。
过后,
上去礼堂听课。
这个课真的很闷啦!
讲回几十年前发生的事,
全部人听半不听一半,
哈哈~
其中,
镇扬有谢谢我叻,
xixi

接着,
有是宵夜的时间,
我跟茁栋就买两个
chicken burger~
慢慢吃!
最后,
还是培养感情 = =
过后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