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情绪发泄片

田径练习时,踩爆了mini herder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个很欠打得弟弟和妹妹,
每天晚上不是吵架,
就是发出另人dulan的声音,
那种不适属于人类的声音,
真的让我很想揍他们。
但,现在,不懂我的脾气是否改善了,
还可以忍得住他们...应该是父母关系吧,
每次都吊我(当我骂了弟弟妹妹后)
每当他们发出怪声,
我就只是骂吧了,还没出手,
又被父母骂,真的,
有时真的很讨厌那种在他们口中所谓的
‘照顾弟妹’。照顾?
你们还不是要我们这些做大的
‘宠’他们~他们做的事一定对,
我做的事一定错,
每次酱我不要这样,不应该这样,
这就是我吗!!除非我哪天突然失意啦!!
有时在学校‘储存’回来的‘气’
还没消,又被你们骂道不爽,
有些事你们懂得,又明知故问,
问料又讲我这个那个,不回答,
又用东西来x我...
我都不懂应该怎样做还可以令你们喜欢。

我懂你们做工回来很累,
我也懂不要乱花钱,
所以我不会吵你们,
不会用你们的钱。
每次的班费,或者少过RM20的,
我都回自己出,
没有跟你们拿过。
那些都是我每天储存回来的。
主要是,我想:你们也可不可以给我自己的自由空间,
14岁的我,真的很想独立,
我不想每次东西都要在你们预料之中,
你们以为我会去吸毒赌博咩?
这些没脑的东西只有笨蛋才会动。
camping,旅行等,
我收拾好料的物品,
还要你们问,检查~
不如你们直接帮我处理???

每次电脑‘出事’,
第一个一定是找我,
不管我当天又没有动,
为什么第一个一定是我????
在他的眼里,
我只是他的‘作品’(在我脑里)
每次电脑坏料,
都讲不要给我们动电脑,
那你就先不要给妹妹都电脑啦,
坏料又来骂,
骂料又没事...
真的不懂这个是否叫做那个什么
家庭沟通~

大哥哥,
每次都跟我辩论是非,
虽然是辩论,
当然,语气都回很凶,
但过后我们还是做回brother......
真的很佩服他,
无论哪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尤其是沟通。
每次看他拿起电话跟朋友谈心事,
或者有朋友主动找他谈心事,
真的真的,
不懂什么时候,
我才有这种生活。
电脑,只是我的消闲活动。
朋友之间的闲聊,
才属于我。
所以我每次都找朋友sms...
(离题了== )

二哥,脾气古怪的。
每次吵架都会拖到第二天,
错的,你也一定要变成对,
你的那种跟家人沟通的语气真的很惹,
好像要打架酱,
谁都不敢跟你讲话(除了在game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田径:
首先我要讲的,
就是某某人。
自从你上料高一后,
语气跟脾气都变了,
很固执,霸道。
game吧了,
过程中,你讲到很多令我dulan的话,
weiyo,凯筌sok 在角落aim 人...
等等,
这种鸟话讲少一句会死啊?
你要赢?
不会开多一架掉脑,
自己杀自己啦,
跟你玩真的很dulan,
但又可以怎样?大过我的人(长辈),
我也懂不可以‘开围色’(没大没小)。
所以我忍你不是我怕你,
而是我不要跟你吵。

接下来就是牟牟人
我知道你很受欢迎,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酱鸟?
我跟你讲话,你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看都不看一眼,好像是一定是错的,
回答你问题也一样。

不想再弄情绪化料...
不写了。
*纯粹发泄....

4 comments:

  1. 冷靜下來...我可不記得受佛教熏陶的人是這么看不開耶?
    我知道你在講誰,但別因為一場虛擬的game,傷了兄弟和氣,因為我們田徑始終是一家人,不是散沙。
    不服氣?tulan?簡單,跑道上勝負。注意別走火入魔,此乃佛家大忌!我也學過幾年佛,不信可以問你佛教師父。

    至于家庭問題,我不方便插手,但我可以跟你說,別人的家庭或許比你更亂,我和一些前輩就是例子。
    佛曰:慈悲為懷。感恩啊感恩。
    要多交朋友?多跟lin人溝通就對了!!!

    ReplyDelete
  2. 忍一忍啦
    是这样的啦
    开一点
    他再这样
    就再开
    开心胸

    就一直开就对了
    找几个适当的人发泄
    好用的
    不然
    就上跑道发泄
    对了,你还是佛教的
    去抄心经啦
    科科科科科
    有用的吧??

    ReplyDelete
  3. 南无阿弥陀佛...

    佛祖为你加持...

    凡是要忍
    方能成为
    忍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