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术学艺展第一天

很早就到学校了,
haiz~..~''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忙,不懂那么早到做什么~
9点,表演区开始彩排咯~
跳跳下,CD突然sot料~
精武门的最后一段歌漏风ad~
最后,
我们决定换换动作来补贴。
很不容易的,
等到了11.30am~
当排球组表演完后,
我还在那里发梦~
毕竟还不懂是田径组表演的时候。= =
然后,
到我出场了。
出场前的3分钟,
我还是没有什么紧张。
要出场后的1分钟,
突然间兴奋的心燃起,
:哇~!做么这个时候才起?= =
死就死啦!~
我就跟着平常练习酱走,
但,脑里不断的想着
:刚刚排球组才吃完"lemon",
我不想在吃啊!!
接着,唯宁就开始乱喊,
可以说吸引了不少观赏者,
连宁,荥,慧,辉,颖等等的朋友/队友都出现,心想
:还好还好~lemon不会很酸。
有一段,是讲我跟不上的那段,
要我装跌倒。哪知,
却真的跌倒了。= =
但不是很伤,所以表演还可以继续,
没有影响到,嘻嘻
——————————————————————————————
在课室里,我们一起观赏过去,
然而观众席,全部都是自己人 = =
我们还不断喊,叫~
希望可以吸引跟多的参观者,
哪知很多人一听到就掉头走!
haiz..不会欣赏的>< 然后叻? 就是无聊的著作料, 很讨厌过后的发生, 很不爽! 所以不写料,xD ><
或许明天?或许一个星期后?
或许要学家辉酱,学会放下。
但...但...
*毕竟还是放不下Y。~.~

2 comments:

  1. ur leg ok a not?
    做么会真的跌倒啊?
    next time be careful oh~

    ReplyDelete
  2. mayb too 投入 ..haha.~
    nvm too, anythgs oso hv 1st time..xD
    thx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