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11, 2009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之抱歉片

算料吧,当做破财挡灾咯。8月陪你去做工*万和  ︿︿
———————————————————————————————————————

很多时候,
人就是直接了事,
但,大多数都会在群体内发表,
个人的意见,
可换成他人的介意,
但如果群体的意见,
*想想吧。
忍,
若不可以,
早就翻脸了~
难道还要特地写出来
“翻脸”两字?
人说夫妻之道在于‘忍’
朋友之道不用咩??
若认为忍是属于贬义,
那真得无话可说
但可不可以不要摆脸色??????
又不是说没有‘同’的地方过,
同床,同车,同样地方,同样地点......
相处过,还会有问题,
是双方的问题料,
介意可不鸟;赞成可讨论。
我也不是说我对完,你错完,
我错先,跟你讲sorry咯,
我知道你会看的,
但经过之前的事,
或许是几十年后你才看,
也或许是现在就看。
sorry.
很难讲咩?
我先讲吧。
这一切主要是可以从心出发。
p/s:文章可能有些‘漏洞’,或不明之处,不要用‘以为’的心态面对,
这是我今年在‘学舍’学的。
——————————————————————————————————————————————

万和:
dulan着的你,
算了吧。
这些品流复杂的地方
+上
没有品味的小偷,
当做施舍给他们,
不要再想料,
我相信你写料部落格后一定会轻松多了。
是我的父母,
他们也会叫我不管。
虽然地,
我知道你在意的是里面的一切,
钱包,手机等,
都可以给他,
你要的就只是‘内容’。
这次当我们不幸运咯,
也很抱歉,
明明知道他有问题却不紧急给与告诉,
但有一件事,
知道的--他每次都在珍珠坊进出
她也叫你不要再介意了,
虽然处境不一样,
*纯粹发表心意。
p/s:我没有做到今年在学舍学的所谓‘开始的想法’,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