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une 22, 2009

读完兄弟们的blog后..

和~
我想我也应该懂你的感受,
但希望我不会猜错,
我知道要如何做。

荥说的
‘因为爱而需要等待’...
不错,不错~
我想我也清楚我应该要怎么做。
kam sia...xD

he...
最近都是沟通问题的季节~
或许我们经历一段‘生死’,
有的问题都需要逃避,
有的问题都需要自吞。
我们也曾开心过,
也曾一起被处罚过,
也有谈天,说地过,
等等的‘过’,
也即要变成一段半天吊的回忆吗?
为何不要互辅?容忍。
现在能让你可以不爽这个,但却不能忽略那个,
我不可以接受这个,但一定要承担那个等等....
你的感觉或许我只是瞎猜,
但至少可以尝试。
就让我试试看是不是这个吧,he..

爱情,
需要选择,
通常都会由友情开始。
但,大多数只好选择了友情转换成爱情
这段友情可说是‘一个断情’。
修补不是不能,
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不足,最后要保持的始终都是距离,
距离...是一个擦肩而过的东西~!
还是让它走或者让它给时间冲淡,
所以,爱情的付出~
表面的只是美好回忆,可以容忍过失或了解习惯的爱,
才叫真心付出的爱。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纯粹自己的想法
但...
我...
还是我...
我.....
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虽然入此,
而我也一定
...
......
不会放弃你的~
最后的决定---
月老咯。xD
[呼吸的痛]这首歌不错,旋律不错。
i've lovin it!

2 comments:

  1. walao...
    酱有feel的post...
    haha...

    ReplyDelete
  2. 我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希望会是个令你满意的答案吧^^
    加油,不要放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