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June 21, 2009

10年一次的学术学艺展!终于画上句点了。

平时的累,换回今天的结果--其实‘菱蒙’也不会很酸

——————————————————————————————



结束料咯,
辛苦的接近一个月的彩排,终于有了句号,
在也不用呈现料咯,很讨厌这种感觉,
但我已习惯了。
每次当我的兴奋指数很高时,
都会有想温度计从高速冲刺下来的感觉,
都会有冲刺100m的感觉,但却只有30m
那种一击即中的突然,很难坑。
但,每件事都有头有尾~
要学会拿起,然后放下。
而放下,却是我现在的弱点。
学术学艺展,
可以说是想一个2天一夜的营。
营内当然有跟其它人增加了缘,
营内现在也会有保持着的分。
向我跟伟鸿,现在至少有了在lin话上的沟通,
还有1餐2用的maggi goreng ,
一包2用的limau ice,
哈哈。
然而,今天的表演,
我可以说是比昨天投入,
因为我硬着脸皮的喊‘买雷抬阿喂’
就要有最好的表现给大家,
演员这个角色,只从我加入了般若学舌活动后,
就不断地在进行~



学术学艺展


我们用了3-4天汗滴准备的活动,
换成了10年一次的学艺展历史。
虽然天数少啦,
但却过了甜,酸,苦,辣
今天的表演,
大家都很卖力的拉人来观赏,
毕竟今天的人数还比昨天的少
然而,
当在示范时,
眼看着观众不是很多的我们,
也不停的oh yeah~ xD
*是指打气啦。
我们还要求encore!
接着,
开始表演咯~
p/s表演不是很多东西讲。

过后,
我就跟轩岐进入舞蹈学会观赏,
ei~奇怪,
轩岐观赏??
gap lui 是吗~?
他这次真的在观赏,
但直到taiwaness进来后,
就变成gap lui料,
还讲要传授我,
把我变成了校威II
哈哈,谢了。
接着,我们
就继续今天早上的KungFu Panda Movie
一个跟体育没有扯上关系的戏,
在体育学会展览区播出,
当外面有人喊:
有人来料,快关!。
我们就变回了一个体育学会。
就这样,
来来去去,去去来来了很多次。
突然间,
老师进来料,
一起shoot 我们,
就在最精彩的一幕时,
:现在几点料?很好看是吗?还不要快点收拾!?
这就是我们田径组的乐趣,
有难起当,有福同享。


你有你的绿,我有我的
但跑道同你与我,因为我们是隆中田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