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ne 6, 2009

释放心灵感觉,为自己加油!

缘分
--------------------------------------------

考试间,
我们开始了
对互相的‘恋’
但,
今天或许我做了
一个深深的肯定,
我还是要
退出!

很多事,
在她眼里,
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真是的呆子,
知道了人家不情,
我何必逼人家愿。
真的无言。

从她说出‘暂时不要’起,
我就知道了接下来应该会发生
这几天的事。
但我还是尽量努力,
争取~
或许也是我的错,
勉强没幸福......
在我们还没说出自己的
感情前,
或许应该说只有我
蠢到说出。
我们说的‘hi’
还是有着友情,

现在却变得如此
无情,
真的很伤,
却只在心。

camping回来,
我想了很多,
有关我们之间的事,
还想买这个,
买那个手信给她,
但我知道,
她一定不会受,
连我送她到生日礼物,
也弹回,
真的不知应该做出什么的反应。
这次的营,
我感觉到这里的人,
比我在田径队的情,
还要慢,
生活方面,
真的,真的,
田径快的很多。

warm up 时,
我想了很多东西,
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比赛,
终于跌到死死,
但,
‘快’的这方面,
给我的鼓励,
真的没有人可顶~
让我坚持完一圈。
幸好平时唯宁有
给我做些点名等等之类的事,
不然我真的会变白痴。

提提家人,
还是哥哥最亲,
但,
这些私人的事,
我们还是不会在
个人面前谈。
或许大的不需要,
但我这些感情丰富的呆子,
哪可以不能,
幸好有简宁跟万和陪我
‘发梦’,
不然我又只好跟自己
沟通 ==
每次都伤心事,
我都会写在纸上,
然后撕掉,
接着就没事了。
但,
我还是觉得跟人谈天会比较好,
俊霖老师,
真是个好的说话对象,
她不会当面才穿,
或不会当面做些令人难下台的事,
真的有时候要谢谢她,
陪我闲聊。

或许,
现在我还不需要这方面的
‘事业’,
但,
身边的人另我哪里可能不需要~
朋友们的分分离离,
然而的我也看在眼中,
但他们真的很潇洒。
为何我做如此无能?

————————————————————————————————————————————
800m明天10点!
如果真的够朋友,
我希望明天会有件事
在我比完赛后,
让我开心
我要争取,!
啊清,
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跟团队在一起的机会
真的......

佛祖,
阿弥陀佛,
请为我加持,
我愿献上无量的功,
无尽的德
善哉善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