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une 1, 2009

blablabla III

右手只是王道,左手才是辅助
————————————————————————————————————————

yuhoo...
so happy 2day..
bcoz tmr.
mayb 2day can make me cant sleep..
bcoz tmr wan camping jor..
2day I fell nt sienz jor..
i think is tmr ..
==
talk clap onli..

my frenz ask me y..
y wan use eng write diary~
bcoz of sum1..
n i also can learn eng in tis time~

haiz..
so happy out of a suprise..
you bin..soyabeen..
say out my heartfelt
'abt tnf'
actually i also duno y nw n tnf nt same wif b4..
mayb tis is a new century gua..
nobdy can to supress newbie..
nobdy can gv comment to newbie..
nobdy wan to bring up our marale..
but tis also need all member d hlp~
nthn...me?
what should i need to do nw..
what should i need to change it nw..
ok..from nw..
i wan to be a 'doctor'
i wan to be a 'enginner'
i wan to be sumbdy can make us
'healty'....'have a direction/target'
but..need all of yours' hlp..
gan zhi...wan he...
let's start from us ..
to make up the marale
mayb sumbdy 想 i'm
talking clap..
but..
i really hope to do abt tis activ.
at least..dun cincai '脱人裤子' = =
hehe..who always do d..
go to introspect la...haha

中文版
很开心的,
有彬‘大大’==
所出了许多位
前辈的
心声~
有关田径的。
其实,
我也不晓得为何
现在的田径不如当初,
是否是新的世纪关系...
没有人可以镇压某些人...
没有人可以给真确的意见...
没有人带动气氛...
但,
这也是要诸位的帮忙~
而我?
应该做些什么?
应该改变什么?
好!从现在起
我要做个‘医生’
我要做个‘工程师’
我要做那个可以让全部人有
‘健康’‘有方向,目标’
但也需要大家的协助,
干枝~万和..等~
让我们一起带动气氛吧~
或许有人当我车大炮
但~
我真的不是吹水~
最低限制~
不要乱乱脱人裤子~
谁每天做的,
好好反省一下啦^^

woah!
全国剩83天
大家加油吧!!

6 comments:

  1. 你不懂,脫褲子是一種有益身心的活動(沒有老師在的話),因為你的小弟弟一天24「包」在底褲里面,是很辛苦的(不信把自己包起來試下),因此有時把褲子脫下,能讓小弟弟獲得適當的「休息」(靠,跑完步全身都熱的叻,我們又穿兩條褲,小弟弟會頂不順)。
    結論:適當的脫褲子,能讓小弟弟「休息」,是有意身心的活動(沒有老師在的話)。

    吹水完畢,謝謝。^^

    ReplyDelete

  2. 說得好
    一把刀沒有說錯的
    科科科科科

    那個
    不要用我的名句可以嗎?
    右手才是王道
    收著
    我不想全部人懂
    等下有人冒用來亂亂吹水
    =_=

    ReplyDelete
  3. 稀客稀客~
    吹的好!
    kanasai = =
    你讲完==
    但也不是没理 ^^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下次我放xxxxxx...

    ReplyDelete
  4. kns.
    一把刀...不要乱吹XD

    ReplyDelete
  5. 其实是有科学根据的呵呵
    =X

    ReplyDelete
  6. 我赞成一把刀...
    要不然为什么我师父那代开始
    传授aluba的知识给我们???

    脱裤子
    何B仔得到的是短暂的休息

    aluba
    何B仔得到的是spa-level的享受
    甚至放轻松

    然后
    你就可以继续战斗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