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June 7, 2009

结局不是想不到的,只是没勇气。

终于可以放上一个句号了。

————————————————————————————————————


×简宁:
谢谢你,
为了我竟然写了华语的部落格...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也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
没有其它的事,
暂时可以令我松懈,
包括她= =......
你也未免讲到太明显的吧 = =
你这两头草,
可以不要两边倒吗? = =
刚刚答应我的事转头就
爆出去~
真的,
下次有这样的机会
再找你烦啦,
哈哈。

今天,
我的800m终于有了答案......
2.40s
不需要惊讶,
跟平常的一模一样。
这就是我,
这几个月来,
我不断的做不是我的事
而今天一早,
我就变回了我自己。
沉默,
做回答。
今天,
我也不打算跟她‘沟通’,
但在某人的怂恿下,
我‘破戒’了 = =
我知道,
如果真的放下了,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仙到 = =
我想想,
宁说的也对,
她还不是我的,
我不能将她的心留下,
是我无能,
但,
我也不能站霸她,
她还是她,我还是我。
戏场里都有做啦,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会做些她开心的事,
我也会开心。

在等巴士时,
我跟一把刀一起唱起了
‘擦肩而过’
咱们都是个因感情泛滥
而xyz的人~

讲回800m:
我紧张的心又来了,
在战场上,
他一直给我鼓励,
说帮我阻止某人,
帮我推上前线,
真的非常感谢他,
虽然他实践了他的承诺,
但我却,
失诺言。
我说,
只要有机会,
我就一定会向前进,
但,
或许经验真的不够,
输...
就是输!
他讲要把他的决赛机会让给我,
但我拒绝了。
不是我没用,
遇见小挫折就倒下,
而,
这就是我。
不是我的,
我不会要,
如果我真的尽全力,
最后的决赛肯定是用自己的
号码换回来结果。
我的准备,
根本就不够。
我真的不想再为自己找借口,
有时我真的傻到想退出田径,
放下我的精神支柱。
因为我真的很没用,
比赛,
肯定这里伤,
那里断,
从来没有为团队做过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利用价值。
我知道老师从来不会放弃一个人,
除非是他自己放弃自己,
所以,
我今天发誓,
接下来的4年,
我要有突破的成绩,
我不是老鼠屎!
我要做个‘冠军’。

其实,
我比赛的心情,
真的很紧,很紧。
我不停的想:
兴奋,放松,
放松,兴奋。
但兴奋过度,
800m不会调,
从高处跌倒,
可能再也爬不起来。
而我,
当然不容许自己在发生。
另一方面,
我发现田径这个‘快’的世界,
真的是只有赢者才会得到重视,
而我也最讨厌这套!
为什么赢了就恭喜,
输了就指责,
输料比赛的人,
你以为他不伤心吗?
你们不但没有
鼓励?
还雪上加霜,
靠夭!

——————————————————————————————————————
想不到的结局,
才有挑战的勇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