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11, 2009

打劫+勒索= =

今天,田径练习玩后,我们还是很一致的在做手部运动*(打机)。正当我们都热血沸腾的时候,一个朋友站起来,问:我的书包了??然后,我跟他拼命的找,结果发现,被人拿了。犯案者,众人都怀疑是一个30-40岁的保安,高高瘦瘦的,他工作地放可能是“mutiara的保安”;
“mutiara隔壁的HYUNDAI保安” ;“mutiara附近的银行的保安”......(离题 = =)因为当时只有他接近我们,没有二人。当时,我的朋友一直打电话,尝试找回电话,结果,那个马来猪接了,还叫我们用RM500换回。我朋友一回到原点,非常的愤怒,乱喊乱叫,感觉好像有人杀了他最亲的人,我也不知所措。我第一个反应:里面有没有价值RM500以上的东西,不然就不理他咯。然而,不是那个问题,而是对于朋友的回忆。钱包,电话,家里钥匙等等,还有很多物品。最后,我们打算集体找出那只猪,所以我们10-13个人里,兵分三路,打算发现他后通知朋友。然后,我也到附近的店问问看有没有人发现他,结果都有很多不同的答案。= =

接着,我们当然有很多的意见,例如:骗他出来,然后逮捕他,但我却在心理反对,因为毕竟我们还是小孩,又不懂他是否有党...最后,这个意见也没进行,因为他把电话关了==断了联系。
最后,还是报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