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June 16, 2009

I am nt a best runner but I am a challanger

try to challange in anywhere..anytime..anyplace..anythings!

开学咯...
忙碌咯...
跑步咯...
吹水咯...
等,
我在中华的日子。
历史project><
walao,死人题目《世界大战》
上网找,
给我那些game d name..
shit!
做到闲,
不懂要如何做起,
没有方向,
好像水手失去了x物品。

今天,
肠胃痛到鸟酱,
不懂什么食物弄到我fcking痛
上车前,
在打滚,
父母又问东问西,
弄到我不想回答他们,
然后就快点上车,
躺着。
越来越痛,
忍忍忍!
就在这个时候,
我忍无可忍!
结果,
我做了一个重要决定!
那就是!----
继续要忍 ==
不然要怎样? 〉《
学校又不是我家,
不能发泄 = =
zzzzz
到料第四节,慢慢好了。

我在中华的新一天
————————————————————————————
跑道上弄成的伤,跑道上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