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4, 2009

pulau pangkok 第三天

很快就最后一天了,不甘愿
————————————————————————————————————————

7am起身,
一样的,
眼睛睁不开
累+累+累
昨天太晚睡了~
昨晚还讲要走沙滩 = =
幸好没有= =

7.30am
做早课。
过后就听佛法
应该是没带眼镜的关系呱~
越听越累。
眼睛慢慢关上
有迅速的开回。
哈哈,
因为怕被罚
跪香 >?<

然后就是早斎了~
这次是店主第一次不
弄有辣的食物=面
哈哈,
但我不懂吃到什么,
blek!难吃到~~

然后就是回礼堂听讲座~
是有关一个如何与‘三宝
接见、接待等等
如:晚餐=药石、
如何称服法师=请问法师上下
等等,
还有很多,
另外就是还有6个不懂什么来的
p/s我看不见 = =

有一个另我很不爽的事 == --
每次活动都是我们第一次开苞!
虽然是我也赞同组的举动啦,
haha

11.30pm
我们开始吃午斎
我大大声跟同桌的说!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午斎,
应该是太心急了~
哈哈,被他们吊
‘应该是我们在这里最后的午斎’!
哈哈

12pm
我们去沙滩拍照。
接着
就分两组上车去踏船
我跟第二辆车的,
车里面真的很像
猴子团 = =
每当过一个弯,
就大喊几声,
哈哈,
真的很爽,
还有人说
云顶!
收皮啦 = =
真的给他炸到

然后,
当然是排队上船啦~
上了船第一件事,
我跟干姐和一大团人
去船尾吹风+拍照
她顺便叫我帮她做一些事,
跟某某人拿电话,
然后又跟我讲她的心事。
过后,
我建议她跟他拍照,
哪知,
她听成
跟我拍照 = =
算了咯,
就跟她拍一张
p/s不会post = =

绯闻开始 = =
死镇扬&康扬
两条粉状型的肠
叫我隔壁的不要
做电灯泡,
然后他们也很一致的
一起把眼光转向我们
还一致的拿出相机拍我们,
要做这个,
做那个,
p/s姐~读不起咯,
害他误会了~

然后,
全部就讲我们两个yao ye 了 ==

大概是3-4pm间,
我们开始上巴士会KL
在车上,
她做我的隔壁,
叫我帮帮她忙,
哪知他们
又开始乱叫了
= =
walaoA
生活营变成绯闻团 = =
俊霖老师看到后还捏我 T.T
当然是开玩笑的捏咯~
幸好还有人相信我,
不愧是师生,
了解我^^
真开心T.T
哈哈 = =

然后叻,
我就跟其它人一起讲
‘姻缘’ = =
原来差不多那些LKK都有女友了= =
我还听到镇杨讲:
早知道不要带凯筌来,
这句真的很hurt我,
带了我两年还不信我 T>T
haha
无言 = =

接着,
不说了,
要去练习体力了,
明天就是比赛,
真的有点怕怕 T.T
然后啊?
他们在mamat档还继续叫我承认 = =
连她的亲生哥哥也不信她 = =
拍照的事有酱严重咩?
一男一女拍照就一定是有恋情啊? = =
haiz..
不解释了。
累到~!
反正我对她还有情 ^^
p/s不是干姐蚊子啦
嘻嘻。

-----------------------------------------------------------------------------------------
明天的选拔我当然不会忘记!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