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uly 31, 2009

很累啊!

只星期三的课表后,
大腿跟小腿都很痛!
今天第二次在下课吃东西的时候,
还抽筋~
我还想自己解决,
但却让家辉发现而林深倒帮了我。

今日的感觉又回来---
我不想跟会员们warm up~
他们真的很慢~
又没有人跟我讲话 = =
很闲......
但~话说回来,
我又有什么资格不跟他们跑?
天外有天...
或许有几个还劲过我的在等着我的挑战...

没有跟他们一起做课表,
那我在怎么???
当我看见林顺喜的时候,
前面10圈都跟紧伟鸿他们,
心里,心理慢慢的对他钦佩...
但第11圈起,
他妈的.....他的速度尽然可以掉到好像warm up酱...
我越看越不顺眼...
然后我跟泽丰就陪他跑~
泽丰就一面吊他:
那些想比全国的人都没得去,
你这种都可以进入选的人还不跟上节奏啊!
真的,我也很想进,
自能怪自己不争气....
一下场就乱来,
真的被某人影响了!“不要以为啦!”

第13圈-第23圈,
我每一圈都带着他上,
每一圈都跟他保持对话,
让他放松的跑,
然而,我也叫他跟我讲话,
他只能说:我这圈最后一圈。我头很晕。我真的很累....
等等!
haiz....我只好跟他的速度...
他做到第20圈的时候,
伟鸿再跟他加多10圈...
他很明显不想跑了~
给他的鼓励....好像起不了作用。
第21圈开始~
我还想叫那班小的跟他玩车轮~
但........
(别说他了!输了,也只能怪他不争气。)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我不断的吵哲信问他有没有我的衣,
他也很不耐烦的跟我说在勇那里...
今天派的时候...
才发现少了我的衣服 ==
我真的无言 = =
去年的Mc' Run也一样...
今年的就是K.O.T.R = =
很赌烂啊!!!!!!
arhgggggxxx....

huh~
打完后轻松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