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uly 13, 2009

tmr...

haiz..
6more hr....
my bro need go to singapora ad...
wuuu....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课表:伏地挺身+青蛙跳20下,然后400m,共5set
感想:
死鬼累,
做了20下后根本不想再跑,
但我还是又跑咯~
时间:1:06'' 1:16'' 1:12'' 1:38''(xD..play w4f them) and last : 1:05''
最后一个其实可以一分钟左右的,
那知跑到一半的时候,
一个女生突然间冲出来,
不小心闯到了她的牛奶 = =
洒到我身上,
还有闯到她的牙齿 xD
我突然间不懂要怎样,
停下来道歉?
还是什么的~。~
然后不知不觉过了不懂几秒><
过后, 知道我的班级要比足球赛, 很想帮忙,
看着他们得到0:2的分数,
真的很想帮, 但我在练习叻><
不可以乱来...
又不是我不要,
是不可以吗,
输料吊我干嘛? = =
我进去还不是一样躺在地上~
累到不想站起来,你们还要我进场‘跑战’
wuuuuuuuuuuu
抱歉咯~
真的很累,
当跑完昨天的7km路跑后,
在可是里要睡不要睡酱~.~
haiz..



——————————————————

不懂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不懂还有什么东西值得做~
不懂我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