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一片片的把它粘回原状

今天的课表:biomaxtrik *5 (每set70下),校园10圈,new style sit up 20 下
感想:biomaxtrik 的时候我真的已经跳到我的极限了,
但还是不被接受,无言~
或许真的很低吧~
这般这般....
到第3set的时候,根本不想再跳了,
大腿只想放下,没有向上的意志~
但这也是我们的成功-----撑!
过后的10圈,一开始就成兔子,
因为我知道我前面不管快还是慢,都一定会没有力~
经验呱~???? (其实是练习不够的原因吧)
过后的第6圈开始,
伟鸿就加速的跟我的速度,
慢慢带我,
然后我们跑下跑下又看到了轩岐,
过后我们就玩车轮,
第一轮伟鸿带(也就是第7圈)
我还跟的上~
看着他的背影,我有熟悉的感觉
似乎在告诉我:我顶的顺这个速度!
然后呢?真的跟得上了。
第8圈,轩岐带,
带到300m的时候他突然跑去带新生了,
剩下我跟伟鸿俩,
所以还没第9圈我就带出去了,
我听到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重,
越来越近,很怕很怕的加速。
第10圈,还是我带,
我只在想:我不要输!!!!!
然后就有要冲的感觉,
突然!
伟鸿师徒俩把我压住,
叫我不是这个时候冲,
不然前面跟的9圈都毁于一旦了,
所以我就有要冲不冲的感觉,
很乱很乱,
最后150m,
我忍不住冲出去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想:
为什么轩岐的脚步那么下,
却有不慢下来的速度,
真的很奇怪~
过后的那set
真的是许老师陷害我!
我没有讲过我要做><
(很记仇????或许吧)
过后,我的静脉大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