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ly 18, 2009

oh my god!

wuuuu...
become botak ad ><
damn ugly..
i haaaaatttee it!!!!
argg...
but..
nt juz me botak la
5分之2的校队都去剪了,
剩下的呢?
还有5分之2的是女生,
另外5分之1的是一些没胆的死仔包~
hey...!
我没比全国的都去剪了(虽然是被骗进去的啦^^)
給我知道你们不剪看,
我亲自帮你们剪1号!!!
其实我也剪到很不爽的,
因为那个伟鸿咯!
答应那个店主20~30人去,
所以才给我们discount~
哪知却没有酱的人数T.T
不然他们又要起回RM8
所以我牺牲了T.T
arg!
...
不想去朋友的生日会><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