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的7月22日----倒霉的一天

今天一起身,
喉咙疼到爆~
根本不想讲话,
但妈妈一直问我问题><
haiz....
过后,
忍不住在sofa上睡着了~
真个的根本不想再起身。
过后,
又遇到雨天,
不能晨跑~
所以回班睡觉
一睡醒就第二节了 = =
老师也没有叫醒我,
因为老师知道我们今天有两个考试五个bab要读~
哈哈,其实老师是不想教了 = =
我的班根本不能救,
可以跟路边的『垃圾』媲美,
可以说根本就没有超过6个人听书,
而我~
听书也被他们讲 = =
真的不懂该怎样,
如果在田径他们肯定被kereta~
我知道我不是为他们而活,
但在班上如果不配合就真的不能活 = =
最近又有酱多活动,
什么消毒,大扫除,自由论坛等的活动,
我真的很想辞职,
班长做到我要死了!!!!!!!!!!!!
过后第7节,
收到伍叶和的请柬-----去喝咖啡,
我就死命的想,
头发过长? = =
1000000%不可能
指甲?袜子?什么都没犯,
到底什么事呢?
第8,9节就考试了,
要不要去叻?
最后当然是有去啦~
还去了4次,
因为他的人不在~
原来我的ic掉了 = =
我尽然完全不知 ==
真的很stupid.
第十节体育节,
oh my god!
发现没带体育裤= =
我的一半生活都用到它,
尽然忘记带 = =
真的很倒霉~
————————————————————
今天的课表:farkleg 10分钟,5set~
想: ... ... ...
今天完全不能进状态~
昨晚12.53分才入眠~
我从来没有试过练习的前一天有酱迟睡~
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那生物的bab 19, 20~
这两页我也不懂为什么竟然会让我读书~
我想是因为少的关系吧~
但也很值得的让我拿A ^^
立正!稍息!立正!
课表....blablabla....
我的第一set~
完全进入状态~
有想拉~!人的感觉,
到最后1分中的是后,
被泽丰割上,
就不想再跑了~
第二set~
开始很辛苦了,
喉咙里的‘热能’不懂做么又回来了~
不能再过程中喊‘加油’~
真的很辛苦~
跑完后,
真的顶不顺了~
第三次还没开始,
我就已经吐了2次 = =
小腿的筋乱跳><
总之很不舒服~
最后一set~
我只做冲的速度,
慢跑的话就真的慢跑了。
很累啊!!!!!!!!!!!!!!!!!!
明天还有华语跟物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