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August 2, 2009

又换了心情+无聊的一天

今天跑完King Of The Road de 6km
我又有了新的...忠言?感想?欲望?想法?
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想到:主动可以称霸天下
所以我要前进!前进什么?
那就是我所有的东西......
学业&田径,
其实我都搞不清楚...
自己到底想怎样~
但只好先把这两个x给完成。
今天的King Of The Road...
拿到第53名 ~
我也很惊讶~
因为之前有跑过的长辈都说很难跑,
所以昨晚我,凯植,源己和泉金一起看
‘终极三国’到12点才睡....
另外的人当然也有不错的表现...
跑完路跑后,
我们去买鞋~
这次轮到泽丰跟凯植买了,
一个买可以帮助减轻负担的bouns,
一个买轻如棉花的跑鞋,
两个忠实的Adidas Fans! ^^
过后就去Mc'Donal度过我们的半天,
在里面看Olimpik~?
看着看着,
看到一个傻佬在跟我们招手,
原来是一把刀。
一把刀,老和跟ks就从KLCC
买完书包,跟我们一起观赏奥林比克
还看到一个x明星坐在我们对面...

我这几天都很矛盾~
没有新想法~
一直站守原位,停留没一秒的东西
或许我在搞自闭
我也不清楚T.T

老蔡,
在新加坡加油啦!
记得:被动不只不会成功,还会失去机会

『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
辛苦,音乐?一杯了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
做你的男人,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扰,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长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24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还会变少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
也知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做你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