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ly 1, 2009

训练日记IV

特别的训练,拉近了我的训练心情。
————————————————————

今天的课表,
Z字形跑法,或者可以说是内错角做法><
很有趣,但很辛苦。
一共要做4set,1set10分钟~
老师看着我们一面跑,
一面喊时间还有:抬高腿,抬高腿,抬高腿!
一直从复,发现他很喜欢从复说同样的话。

今天有相当多人来晨跑哦~
不错不错......哈哈,
跟了伟鸿2圈后,来不及了,
当时我真的非常急,真的有急事
''Done'' K......
done玩后,
然后看到他们在玩Y x 400m
(Y=没有固定的人数)
我就随便插进去配合。

walaoA...
每次跑玩后半小时左右后,
我的小腿都有断掉的感觉,
然后就不能蹲下,
一蹲下就不停的震,
控制不住,
很辛苦= =
弄到我不能顺利doneK
〉《
ouch

haiz...
这个月,
田径队队员越来越多不幸的事发生,
而且都是同一案件---偷书包= =
今天又有人不见书包= =
电话,IC等等~
但,
每次有人不见东西后,
我们都会很团结的一起帮忙,
那种队与队之间的感觉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