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uly 8, 2009

hate that feeling!!

今天的课表,
跟上次一样,
但今天的改为一条直线~
有点惹,
因为真的很累,
每次跑10分钟,
做5次~means 5 set la~
距离大概是50m:25m
真的真的,
很久没有这么累了,
因为离全国的日子不出50天,
所以呢~
课表开始加重了。
在每一个段落,
每一个转弯处,
我都会有很多的想法
:这里加速?
:这里要不要慢哦?还有酱多时间~
:冲完它!!!
:割他,追他......等等
我发现我根本不清楚自己的风格,
今天轩岐问我:
你想不想变pro哦?
:sure la..
酱你就要改变你的方法了。
我很疑惑?
因为今天的晨跑我跑了7圈~
前面5圈我都在后面的100m开始冲,
然后接下去~
接下来的第六圈,
我跟他跑~
跑到上气不接下气,
不懂什么问题......手摆?脚抬?
然后第7圈跟阿宏~(不懂什么宏啦 == haha)
跟了过后就lam了~
不行了....
T.T 撑下去啊!...........大家!
练习完了后~
我跟豪杰,ak&Wn谈一谈某些事,
我发现原来他们还顶信赖我的工作能力了,
给了我年底集训的工作~
万丈高楼平地起
muwahahah
thx thx ^^


最后叻~
我跟班上之间的互动有了不错的里程哦~
哈哈,有点开心~
至少他们开始接受我管理班上的方法了~
也有几十个配合我muwahahah

放假间的我,
死命打blog,
放假后的我,
好像放弃了......
最近也不懂做么,
这里痛那里痛,
整身病 = =
cham cham...wuuuuuu~~
也有点emo = =
我好像失去了我的方向,
虽然我知道当然是‘学业当头’
但我是指以外的事~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事 ><
这个才是中点!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