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uly 18, 2009

muwahah a NICE DAY 2day

after finish to cut botak ~
wei hong follow me bak ~
after that ~
we play viwawa , msn , and other games 2gether w4f k.cze
the more intereste de is:
那个伟鸿不懂那条神经线段了,
胡说八道,
我跟哥哥看到笑到乱。
*内容不能公布,哈哈

——————————————————————
今天有点累,
因为可以说只有我一个做消毒工作,
那班死仔包没有一个帮我,
开始有点赌烂班长这个职位了,
错!
应该是说赌烂很久了!
但他不给我fire~
arg!!!!!!!!!!

1 comment:

  1. 企业风险管理...
    我后这个评论...
    是要给你懂我来看你的博客..
    嘻嘻
    那个消毒的东西..
    我也是很气的咯
    哈哈哈
    该说的的MSN都讲料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