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July 21, 2009

还顶的顺吗??

课表真的不能开玩笑了,
越来越重,
但在重的过程中,
我们还可以说能适应,
或许根已结实了吧~
虽然会累,
但累,对我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
现在的热血儿们,
都向着『全国』前进,
而我?
我告诉许老师,
我要在明年看到成绩,
他说:除非你看到神仙 = =
哇~酱hurt我咩。
我不信我接下来的几个月,
不能在雪隆八有突出的表现咯,
但,我真的要比其他人还得集中精神才可以,
只好全力以赴吧~.~
阿清也讲,
现在的课表容易是我们受伤,
『隆中光头军团』,
跑步时不要分心啊!
现在有长辈的脚受伤了,
真的不想在还没过全国就已xyz了,
慢做好过做到受伤吗~
加油加油。
现今的全国,
大多说的强敌的项目都是我们没有的,
而他们拿冠军的项目确实也是我们的强项,
所以说我们的初中赛儿们这届真的很辛苦,
但我相信你们的目标可定会是能预知得到,
加油!
——————————————————————
为何没有人留下来study group的?
每次的头都会100分,
到尾巴的时候就0分 = =
剩下的几个都是需要协助的,
但却没有人能问 ><
oppss...
还有就是...
wuuuuuuuuu~~~~~~
全国的车没有位子了 》《
真的很hurt~
酱重要的节日我尽然不能跟团队一起~
很不爽啊!!!!!!!!!!!!!!!!!!!!!!!!!!!!!!!!!!!!!!!!!!!!

2 comments:

  1. what the...when i go up,noone was there...then i go run myself...
    then?what now?all go to eat so long time,then when there's nobody there then complain.
    next time,you go up and wait,i go to eat,ok?

    ReplyDelete
  2. 大家有话好说嘛...
    别激动...别激动...
    ><
    都是同一队的队友...
    大家说话就不要那么重嘛...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