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May 14, 2009

很久都没上来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懒惰了。。

真的不知道。。我在田径还有的发挥吗?

真的不知道。。下决心要改的事做不到。

真的真的。。或许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吧。

今天放学。。周轩岐那帮所谓的TEAM A要阿鲁巴我。。但我死命防抗。。还踢到了他们。。虽然他们不成功啦。。但我不懂我做得是对还是错,因为很少人防抗成功过。。接着我们还玩“嘴仗”。。弄到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场面。。

他们或许可以说是我在中华里最好的朋友+队友,但酱就可以阿鲁巴吗?

haiz。。不管酱多了。我相信睡醒后还是变会一般猴子的! 因为这才是兄弟吗。。哈哈

2 comments:

  1. hahaha,难怪那天你不爽啦!!!
    朋友有时吵一吵才有乐趣嘛。。。

    钲荥

    ReplyDelete
  2. haha....i oso duno y so ec angry..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