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May 29, 2009

101个教师节

全国倒数还剩---85天~
——————————————————————————
_________

今天我一进到班!干!
你们的座椅做么排到酱?
:xx讲要排迷宫型~
lol~教师节叻,
做么弄到儿童节酱?
算料~
给他们试试看吧~
不然登下说我不给你们
发挥自己的创意~xD

朝会完毕后~
老师叫我带5-6个人去校门班
buffer~
哪知,
整班跟来~
haiz...我也算料。

老师再看表演时,
因为很闲~
所以我让他们自由活动
过后我就跟阿诚去找
‘拆弹三人组’
我们4个就到处游逛~
最后还是一定会到1和 = =

接着,
我看时间~
:老师应该要回来了,
于是我就回班。
一进班~
arm arm arm...sedapnya~
妈的,
全部不等老师就开餐料!
剩下一点‘猪皮牛皮’
给老师~
喂,教师节叻~
你们几就没有庆祝儿童节料?
酱兴奋开餐。
最低限度
也要等我啦!xD

最鸟的--
汽水全部人只喝半罐,
然后就丢掉,
换新的......
无言!开始赌烂料。

老师一进班~
sim7 lar,走啦,抢啊.....等~
全部出来!!
walaoA 全校在抢老师,
还跟初一的起冲突~
没关系,当做给你们娱乐,
反正你们一定会赢的 ^^
但~老师拉回来后,
就只让他/她坐下‘fat mou’
没有人上前去跟他们谈天
就鸟的是~
全部围在前面打机!!
老师!我要死料~
这班猴子全部受过训练
不容易控制~
很自然的,
我就上去跟老师谈天,
哪知他们就跟我讲一些
‘没关系的问题’~
:ei~如果你要读理科,
你就要加强数理方面的知识,
上课要专心~
如果你想学以致用,
就去日本!
walao~这个是现在谈的吗?= =
然后,我就一直te~老师拍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过后~我们开始玩游戏~
那个xx为料要我们用她的游戏方法
就用最cheap d 方法 ‘哭’ = =
无言~又是我的错。
5分钟后,游戏就停料~
全部在‘守城’
保护老师= =~
那班死初一德的,
还进班拆墙,破坏~
然后他们开始推我,
整个samseng酱,
如果我不是田径的,
你准备被hunt啦!
但~幸好校长来料~
他们马上吊头走~
‘初二不记初一过’==
呵呵呵呵呵呵

我不理他们料~
然后又去找
‘拆弹三人’
我们跟着高二文义那班
到处走~
看他们丢老师
看他们chair老师~
我和万和还帮他们打气,
咳咳咳咳咳咳咳

过后12点
all 准时回家
剩下我和2-3个同班的
和负责我们这班的高三一起打扫~

就酱过了半天~
真的不想明年再有这个节日~

————————————————————————————————---
————————————————-----

右手只是王道,左手才是辅助
(田径的~放假间,找天没有练习去看戏咯~)

2 comments:

  1. who ask you to be the class monitor XD
    pity youuu

    ReplyDelete
  2. haiz..i oso dun hope to be tis 'ran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