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May 25, 2009

日记II

今天的课表:学生楼S字形20趟;体能操4个动作50次,3set。

S字形,我一开始就很伤心的冲了4-5圈后,就没有力了。
接着,我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先放下,过后再办~
在这个20趟里,有快有慢,
但!意志力给我的就是‘坚持’。
体能练习,
我跟丁丁一起做,我发现我的体能开始进入状态
明天因该可以开始练了!

最近的考试,
让我对书产生了兴趣,
电脑呢?
我想因该放弃~
在考试过程中~发生了某些事情
那就是‘S’的到来~......

今天的课表给得很累,
也因为弄清楚了某些事情,
在做课表的过程中,
我的每滴汗都告诉我了某件事该忘的就忘,
什么事因该先做!
在‘田径’‘爱情’‘友情’等等的过程中,
我选择了‘田径’!
我知道这是个成长过程中需要舍去的某些渣滓~
所以,我想跟S讲清楚些事,但让S先讲了。
我相信我们的选择都是对的!
YF的事,顺其自然吧~

S!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