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的新职位-班长

老师为了要班上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听课,就选了我当大家的敌人--班长!
很多时候是自己不想做得。但却因为某些原因使自己不能做

我在班上吵闹的时候:有找人做替死鬼,骂他,讲他,但。你以为我想的吗?
他们这般猴子已经不能用的软来对付他们了。所以我才骂。也因为这样。我失去了朋友。我失去了下课的玩乐。

他们上课玩电话,小声说大声笑。甚至还打架。我不懂要如何管教,其它学生有在有人吵的时候叫我管班。叫我骂一下。不错~骂我是可以,因为只要我骂全班就安静了,但‘骂’不是时常可以用的!我会成为公敌!我会没有朋友!他们会认为我徇私!不参我。

我想辞职,但我有要想找一个可以代替我的人......

谁可以帮帮我!~这种痛苦很少人知道,甚至有人当我百目..

4 comments:

  1. haha
    congratz la
    do the best monitor o !!
    -noryn-

    ReplyDelete
  2. i think u is a good monitor !!!
    you must remember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must can!i will support u...
    serine

    ReplyDelete
  3. being a monitor isn't easy , being a good monitor is even harder ! get use to it u wil be a perfect monitor one day >.<

    p/s . cant belive u like dancing too !

    ReplyDelete
  4. lol...jen..= =
    want say lyk tis mie ><
    how u get my blog add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