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May 30, 2009

blablabla II

全国独中剩下84天!
-----------------------------------------------------------

昨天
帮我哥哥一起
弄学警的
计划书,
报告
准备明天的
讲座~
还我还没帮
之前
他就已经
弄了一半(Microsoft PowerPoint)~
我帮他改些
‘漏洞’
顺便在
看看他的
意见,
作品~
突然间
我有了个想法
:如果我在比赛时
把运动员的
表情~
动作~
等.....
放些字眼~
哇......
一定很爽的~
或许还可以
作纪念~
可以给更下面
的学弟妹们~
看了后
还可以冥想下~
帮助他们
可以知道~
‘这该怎样做’~
什么时候的
过程,
就有什么时候的
感受
blablabla...


或许只是
发梦。
-------------------------------------------
---------------

右手只是王道,左手才是辅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