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May 27, 2009

死在冲动~

她叫我做,
我就傻到去做~
也很百目~
最后?决绝了,
她?
也一直避开我~
----------------------------------------------------------

伟鸿,凯植,一把刀等等的前辈,
做么你们要走就走?~
我只知道现在的田径以经不像之前
团结 精神
团队 精神
冲刺 精神


但,也就是你们,
我们至少还没变成一堆‘垃圾’
一堆没有人理的垃圾

我也很想补你们的位
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们种种的精神,让我们
在比赛时镇定
在罚时一起受
在有难时一起当

why you all want to leave Track And Field in same time..
we really will lost many things when u all leave~
experient? ...
dun say leave thn leave...we need you all's help~
我们一起搞好田径吧!

2 comments:

  1. babi
    你們的擔心
    我會讓你們知道
    你們只是虛驚一場!
    我包~

    ReplyDelete
  2. ke lian orh ...ke lian or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