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May 26, 2009

sien文之作II

不要说50圈......30圈就够了~
真的很需要毅力和耐力,
而我正处于冷血情~
再加上对课表的累度
我相信是体能最fit的时候了
还等什么?起跑啦!!
嘻嘻

我相信,只要突破了这关
接下来的就只有坚持
过后也是坚持
但,没有伴
很sienz,
又能怎样?
田径,成绩,感情等等的成长过程,
我选择的当然是田径,
只要我田径有了一定的实力,成绩后
我就回更往里面发展,
篮球?乒乓?桌球?等......
竟然也选择,
也成为定局~
我要相信自己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erm..
最后当然是希望可以跟团队一起拿下全国总冠的称号
接手所谓的‘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那如果没有前人种的树呢?后人只好晒太阳啦!
所以,全国总冠,事在人为!
田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