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May 29, 2009

blablabla

dai jiao lur~我生活营的时间跟练习的碰撞!
——————————————————————————————


很闲啊!
在家里~
除了看部落格和写部落格,
就是打机(不是DFG啦)
机打多料,又开始闲~
每天无所事事的不懂要做么~
gap lui?穿鞋都还没到我~
很多人一定叫我温书
但如果我‘温’得进脑,
一定会啦~看其它书?
不是看过料的
就是什么‘全脑开发’
等的mat叉mat叉~
无聊到鸟酱!

不如在这里讲讲我进田径的点点滴滴吧~
一开始进校队练习,
我可以讲是靠关系(植)~
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伟健~
他主动来找我。
接着就是他介绍阿古给我认识~
*现在叻?
管你从
北京东部的
小村庄里的
角落的
亚达屋,

千里迢迢的来到,
也没有人会理。
所以,我也尽量的跟一把刀
一起去lan sok新生先~
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坏人
“准备卖猪仔xD wakka(好像离题料= =)”

我记得第一天A队练习~
下场晴天霹雳的雨
课表就是学生楼30趟~
我在想‘我每天在家炮楼梯,因该没问题了吧~’
但,让我‘大吃一斤’的是,
真的好像是中到‘猫斤(雪特)’
过程中,我真是是慢的像乌龟,
累到兔子酱~~
当天最后的集合,
我的双脚痛到鸟酱,
上车回家时还抽筋!
简直是让我‘没开眼笑’xD

接下来,我也开始跟他们出去wet~
我第一次买跑鞋
第一次学会踏车
第一次自己出街
第一次有自己的自由
全都是田径给我的~
*现在?
新的会员们来A队练习还没到1星期,
就全部找借口不要来了~
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
什么叫‘一起’的感觉,
相反的,
我们也给不到他们
’的感觉,对吗?
而我们现在的A队
也就只有‘朋友’的感觉。

我第一次参加的隆重的比赛--
雪隆八独中。
当时的我的衣服
总是最特出的,
没有一件
和田径所规定的衣服一样。
我觉得真的是
‘红中一点绿’,
也就是这时候,
阿古叫唯宁给我一件
雪隆八的衣服,
这是我第1001件的与田径的同样款式的衣
让我开始觉得我选择田径
是对的!
因为我相信只有田径
才有团队的感觉。
有了团队,
就有家的温暖。
在还没比赛前,
他们都为自己的专项奋斗,
但前辈们却把我们也看在眼里,
带着我完成课表!
带着我跑,
跟着我的速度前进
*现在?自己最重要!真的开始变质了~
我也有试过带,
但大多数的都是初三的,
xx,xx的朋友~
他们也懒的理我。
竟然是你们带来的
做么要让他们‘寄人篱下’?
酱没有责任的前辈
干!

年底集训,
我开始有了点可以称的上‘职位’的职位--
整洁。
虽然是很不起眼的职位,
但我也很用心的负责
准时检查~
但,我依照规矩做事,
他们就讲我侵犯他们的‘私影’
这个不给我查
那个不给我动,
我真的很想问他们:
酱子我做鸟咩?

始终身份有差,
也就是这个时候,
我学会了‘忍’字。

初二了~
下次再写啦==
要吃晚饭料==
嘻嘻嘻嘻嘻嘻
————————————————————
——————————————

右手只是王道,左手才是辅助。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不赖嘛。。。
    进了田径队喔。。。
    嘻嘻。。。

    期待你初二的田径生活。。。


    ~淑棋~
    (不要跟我讲你忘记我料阿。。。嘻嘻)

    ReplyDelete
  3. i stll rmb~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