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August 7, 2009

我回来了吗???

对我自己今天的成绩,
还算满意吧~
至少开始有一点点的全国感觉,
虽然我没有比赛啦...

今天的课表:200m 20次,然后set b 各250下
200m20次,
时间都围绕着不同的时间:28~33里...
haiz...
过程有点辛苦,
所以拖到没有完成课表T>T
只做了15次...
随后一次~
因为下雨了,所以我就被逼跟我们的女生甲组
短跑支柱---凯琪杨跑...
真的很怕很怕输给她
因为我的胃压着压着..
只从做了昨天的sit up 后就开始痛到呱呱叫
幸好最后保持,快她一步 ==
两人时间31''
一跑完,阿清就讲:从今天起,
凯琪杨就跟张凯筌跑,变成她的partner
真的stun到 ==
过后叻~
我的愿望总算成功了^^
我去全国的交通解决了咯^^
阿清叫我补贴一个选手的位子,
对!就只是位子~
yeah!我终于可以去了~
但...我跟老师团睡 = =
有点怕怕...万一晚上不小心发梦,
然后骂了一句粗口 ==
就dai jiao lur ~.~ ( 开玩笑)
完成了我的:新的一天的练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的妹妹生日了~
我们这些做哥哥的忘记了还不要紧,
最惹就是连她几岁也不晓得 = =
够力pais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