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全国倒数~8天

最近的课表,
不是说很重,
但我这个刚上任的‘xx’,
都觉的在跟课表争斗的队友
被这份这表的‘质量’给压住。
最近,
那个【联欢会】弄到我剩下半条命...
每天的下课这能买‘ham burger’吃
因为要赶那份1xx张的『服务奖状』
连我这两年来保持练习的出席率
都慢慢的画上0 0 0 0 0 ...
屌!真的很想骂!
今天收到封~
联欢会取消 ==
扑街!!!!!
突然间~
『累的感觉』来找我了,
不是练习练到累,
而是工作到累...
真的连说话的念头也没有...
很累!
今天的课表:5 x 600m + 400m
我一个也没做!
因为老师也差不多被最近的‘病毒’弄到要倒下来了,
所以我帮他计时间,测脉搏...
但!也不可以讲我没练习叻~
我也有练200m x 5 次的冲刺 xD
为了跟第三组那时间,
我就尽量跑在他们的前面....
wuuuuu~
really vry vry vry tired~
这几天....晨跑也没去~
一回到班!睡觉睡到7.20am,
然后才下去跟他们‘ngap ’几句~
明天那些有比赛的人又出去练习了,
haiz....没有人的陪伴晨跑~
还是回班睡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