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August 16, 2009

冷笑话II

森林里,
住着三个小熊,
一个叫: kayu,一个叫: otak,一个叫: gila。
有一天,gila打电话给警察局,
告诉警察,:我的kayu不见了,
警察就说:去买多一把啦!你的otak在那里?
gila: 哦~otak在家睡觉,
:你是不是gila???
:你怎么知道?
————————————————————————————

刚刚一个调查公司给我电话,
普通话MM说:请问先生,你家有两岁以下的小孩吗?
我说:有啊。
普通话MM:有几个?
我说:靠,计划生育了,还几个?
普通话MM:男孩还是女孩?
我:男孩。
普通话MM:请问你是孩子的爸爸吧?
我:不是。
普通话MM:那你能让孩子的父母接下电话吗?
我:我爸妈没在家,,,

————————————————————————————

张飞与颜严
张飞:“老贼休走!”
颜严:“环眼贼!下马受死!”
警车:“两个贼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

————————————————————————————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一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第二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二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第三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三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这三题
的答案都是(a)
  因为教育出版社的教材里有一句话:“黄兴朝向空中鸣了三枪揭开了黄花岗起义的序幕!”

————————————————————————————

话说2058年,五个福娃又聚在一起聊天。
贝贝:我们再说说自己的外号吧,人们
都很尊敬我,叫我“贝爷”!
欢欢:人们都叫我“欢爷”!
妮妮:人们都叫我“妮爷”!
迎迎:人们都叫我“迎爷”!
京京噌地站起来说:你们聊,我有点事,先走了……

—————————————————————————————

1.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2.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像是手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3.我妻子想减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结果马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医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没关系,我还有一把。”   
5.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钞?被告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6.妻:“男人,都是胆小的。”夫:“不见得,否则我何以会与你结婚。”   
7.上联:哈哈哈哈哈,下联:嘿嘿嘿嘿嘿。横批:神经病   
8.贼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贼乙:“不用,明天看看报纸就知道了。”   
10.老师:“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吗?”彼得:“这个就要看猫的心思了。”   
11.女儿问妈妈:“爸爸从前害羞吗?” “要是他不害羞,你现在至少大四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