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对不起,大家

看到全国的日子越来越近,
练习的日子也越来越少,
气氛也越来越紧张,
看到你们的表现,
虽然没有好转,
但却有进步...
而我呢?
只会找机会偷鸡,
脚痛?
我相信当我站在战场上,
脚痛也许只是过程,
真的的成长就要突破心里障碍,
明天起!我不管什么课表,
绝不喊痛!
(喊得是猪)!
加油!大家!
剩下10天的练习时间...
我会跟上进步的!

这几天发现了一些事,
不懂是真是假的缘故,
我只能等它露出...

为何你一直瞄 是不是要单挑
拳击太极咏春都 随便你挑
你还一直在笑 小心牙齿断掉
我要放下书包 让烈火燃烧
谁说正义会迟到 只有坏人才命好
你不要想逃 我会追到 天涯和海角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 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麽都没有写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不管有多糟糕 我会替你挡掉
只要你一句话我 帮你办到
兄弟就是不计较 我为你两肋插刀
我们一起战到 最后一秒 让世界看到
-----对手『强辩团&武虎将&东城卫』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走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够爱)东城卫&a ch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