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最后的一天-----

我们的6大学会【战斗首席团】--田径,
过多2天的闭关,
即将前往马六甲【打仗】。
今天......ceras最后的练习..
也是全国最后的冲刺~
原本参加melintas desa的我以及几位队友
因为xxx的没脑小动作...
还我们吃炸湖!,
还不让我们申请xxx....
真的人神共愤!
结果我们就往ceras一起练习~
我今天的角色...==
400m陪跑员..
今天一共跑了7次400m,
4次的真真冲刺,3次的抬腿慢跑..
第一次,
陪跨栏组的林深和金爷..
他们跑400栏,
我跑400m.......
面对两位不论是体型,高度,份量都强过我的师兄..
真的有过紧张怕输=.=''
haiz...
最后当然是....
是...
我赢了^^
是我有史以来最快的时间....1'04''
前一次的400m测试是在去年的雪隆八练习,
时间1'17''~
但这次我前面一直保留~
因为被嘉辉的那句话snip到: 看凯筌怎样做兔子==
所以我前面就只跨步~
....
过后被阿清拉去陪凯淇杨跑...
那时的我真的很累~==
刚刚跑完就接一个酱kek手的对手...
我很怕!!== :-x
但她一直安慰我....
说一定会输我的~==
然后阿清就小小声的告诉我,
要我前面留力,配合她的速度...
阿清第一次讲我做牺牲品~
有点high ? ~.~
然后叻~后面200m要冲完出去...
我是有做到~
但前面的步伐弄到我实在没有力在后面冲~
然后又刚刚跑完跟跨栏的400
所以输了3个脚步...
但让我对短跑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yeah^^
然后叻~
伟鸿他们跑5km...
最后一圈我把他的速度成功的带出来!
时间:18:30''
他最快的速度吧...
很开心^^虽然我的作用不是很大,
但可以这样的牺牲未尝不是一件好事xD
然后就跑跑跑....拉拉拉...
过后就回家。
nononono...是会校~
再过后才回家....
虽然有的卧底不是很受欢迎,
但卧底的工作就是不吊欢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