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August 11, 2009

那只是一场游戏,不是梦!

这个呢~
就要从去年的我开始...
今天啊~
我可说是摆脱了去年的我...
开始把袜子拉低 = =
在跑道上开始进步..
自我上田径第一天,
时间是8/1/2008(星期3)
课表:学生楼30趟...
之前的我,
从来没得到真真的练习,
就算有比赛,
也是前一天才练~
而课表呢?就是跑操场一圈= =
至今...
我可以说开始被‘神’们给『神化』了...
但,
还处于被动阶乘...嘻嘻.
然而~
我也慢慢的体会到,
前辈们/老师们常说的:
‘只要你在这场游戏坚持...
再用你的练习数量来跟『他』斗过,
坚持!斗过!坚持!斗过!
你就是胜利的那个!’
真的...
我觉得有了一股外来的力量,
压着我的惰性(虽然现在不是很勤劳啦xD)
我真的可以跟上『神】们...
刚刚听几个高中的前辈讲:
那个legend也是准备了2年才
在sentul,甚至是wilayah才有优越的表现,
我就在想:【如果】那个是我就多么的好!
为什么人做到我做不到?
真真的原因:1【我的腿不够长!wakakak】==
2【练习不够专注!】
除了这些以外,我就真的想不到比较贴切的了,
难道我不适合跟人在跑道上【竞争】?
不然就是我不属于跑道上的【人类】?
错错!不可以给我自己这个烂观念!
所以,我要在明年的【10雪隆八独中有特出的成绩』!
来证明这个不是我的【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