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August 17, 2009

训练日记x篇。

今天的课表?
还是说今天所做过的事吧
1)WARM UP校园5圈;
2)STRECHING
3)20圈校园耐力跑
4)biomaxtrik 40×4SET
5)WARM DOWN
6)集体xyz 。
——————————————

老师给的课表,
圈耐力跑&biomaxtrik
是为了星期三的越野赛跑,
7km.......
我第一次有参加跑外面的比赛
尽然是有课表的训练==
真的给我打的惨惨...
20圈..我的时间:44'18,路途中有『做大事』5分钟==
停下来的3次....
第一次停:14圈后;
第二次停:16圈后;
第三次停:17圈后。
当跑着第十五圈时,
我就一直想:做么我要酱早boomchak?
前面应该是吓到了吧~
老师要我在33分钟内跑完,
我就大概大概预测时间要1'35''一圈,
所以不断的加速。
当我看到第三圈的时间开始慢的时候,
我的第四圈又加速,
这头8圈,
我的速度可说是又加速又放慢~
终止就很乱!!!!
过后的biomaxtrik根本不想做><
小腿完全没力~
很累很累。
平时的我可以一次过做80次(但跳的不是很高?『疑惑中』),
这次的我只想跳30次==
很累,
我的脚腕开始痛痛~
很累啊!!!!
但我自己也在想:这个课表算得上什么?
这些课表都累的话,酱那些有比全国的人不就跟累???
.........
过后就WARM DOWN咯~
然后突然间不懂谁说:来了来了!!
就有一堆人往新场看,
原来远处来者倾盆大雨....
又有什么【龙卷风?】
过后大家就一直吵...
然后集体被罚掌上压200下~
我想应该有人不爽的~
但....
好像变成了传统,
比赛圈的【恐吓】!
因为上届我们也是被罚掌上压...
某某原因...
阿弥陀佛~
:不要赌烂啦~有不是只有你(不爽的任何人)被罚,
有事大家一起挨,可以成为团体的精神的叻~
虽然你没有讲话...被罚的过程很累很赌烂~
但有谁不是呢~就当做今年的比赛【预兆】啦,
去年也是有pumping所以拿下全场总冠军^^
大家加油!
14242
CH0ngHwA F1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