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January 25, 2010

训练日记Z篇

今天的课表:
farkleg×3次×10分钟。

第二次下课后,
我不懂为什么吐了一次..
应该是身体缺佳吧...
还有就是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我也差不多接近了~
有人说是新年前的征兆?==
*完全没有关系=.=
我的鼻子塞得令我很难呼吸,
讲话有回音?重听?
不清楚~
我只知道..
在farkleg的第一set,
我呼吸循环得很困难,
一直用口...
所以过了3分钟就slowdown了..
在准备第二set的时候,
先把在鼻子弄干净,
果然效果不一样..
呼吸变得很正常了..
所以这次跑的比第二次更好..
要快的地方有快,
也有一直跟伟健还有鸿铭斗距离,
然后一直到最后的2分钟才slowdown..
不知道为什么,
只想到我已经尽力了..
到第3set,
我跑得比前面两次跟尽力,
这次的一开始我就爆出去,
试试看阿清刚刚教的跑步基本,
不懂是其它人放慢还是真的有效,
我用的不是全力,
但却可以追上前面两位..
×应该是他们放慢了吧..
然后我就继续做我的兔子,
跑了两圈后就变回跟第二set一样的步伐..
继续跟着伟健和鸿铭..
我们三个一直互相把对方的速度给带出来..
就这样,
幸苦的一天又过了。

for TNF members:
三月集训,
我做财政叻~
所以拜托你们一定一定一定要
在指定的时间交上集训费,
不然纪律组就要做事了..
RM85,
在收到《通知书》后开始记时,
在一个星期内我就要收齐,
谢谢合作 :-)

3 comments:

  1. 先不要酱早肯定,
    因为我会影响到集训的费用,
    应该会提高30~40...

    ReplyDelete
  2. erm..出游?你是哪位?

    风车:没有啦,阿清确定料我才讲的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