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311209活动

一个private的聚会,
转眼间变成了全部学舍的人都懂的聚会,
=.='' , 你们传播的不错 ,哈哈。
——————————————————

在“去年”的年尾,
在去学舍倒数前的活动,
原本打算跟几位好友去TS玩耍,
哪知道一传十,十传百,
最后由5个人就变成25个人的聚会,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看aVATAR电影,
虽然有很多人看过,
但他们都愿意在看多一次,
原因是因为他们认为有这个需要吧~
aVATAR真的不失为一部好电影了。
接着就去OLD TOWN 享用午餐,
而我叫了一杯“OLD TOWN白咖啡”
很苦很苦很苦!
然后我就加糖试试看,
哪知道还是不行,
又叫侍应帮我加牛奶,
喝完后肚子马上痛得令我飙汗=.=''
p/s其实我不懂会有酱多人来,
所以选择了TS来玩耍...。T^T
到了4点准,我们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后就
踏MONORAIL到KL CENTRE,
然后踏KTM到SG.BULUH,
再踏TAXI到学舍。
全程两个小时 =.=''
呵呵。
过后听见凯翔说等下他要呈现一部戏剧,
所以需要几位演员,
酱好的机会,
我哪里可能错过是吧,
呵呵。
7点准,
我们开始计划要怎样呈现,
默剧?
生活化?
非生活化?
卡通?
真实生活?
然后叻,
我们也不停的换换换换换,
换了5部戏,
最后的第6部也想换的,
但时间剩下15分钟 =.=''
所以我们就单单的彩排15分钟,
然后就上台表演了。
p/s第一次呈现只彩排了5分钟的戏 ><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
幸好伟亮利用他的经验来与我们互相搭配,
我们也利用了80%的临场表现,
20%的彩排记忆来为学舍炒热气氛。
hoho,幸好UNITEN的人对我们的‘笑剧’也很配合,笑声很多~
不然我们这次就真的丢了学舍的脸了,
哈哈。
戏剧之前还有很多的表演,
如魔术,街舞,合唱,独唱,带动唱...等。
然后全部人就玩3点后才摆平。

第二天的7点,
全部人就已经起身了。
有的开始打兵乓,
有的还继续躺着,
有的帮忙弄早餐,
很久没有一堆人在忙来忙去的感觉了,
嘿嘿..
过后11点,
往ULU YAM 去玩水,
我,凯翔,迦渝就脱衣下水,
然后前面的人就用了1个小时走到尾端,
而我们只走了他们的一半,
因为我们用了半个小时来【发抖】=.=''
由于我们逆水而回的关系,
有点困难,
所以我跟凯翔就走shortcut,
然后看到了《军士障碍练习场》
*忘记叫什么了
原本只想玩玩下的,
哪知出了点意外,
过后就回头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不要走shortcut』。
然后回到原点后,
享用ROTI CANAI,
2,3十个人在抢吃,哈哈
就这样...
玩到4点回学舍,
5点准就回家了~
时间过到很快叻><
p/s学会服务不能去,抱歉!

纯粹个人认为:
这次的跨年营有点闲咯~
去年至少还有城市寻宝,treasure hunt~
可以到出跑。哈哈

————————————————————————————
晚上全家就跟哥哥到AMWAY的PARTY玩耍,
然后就吃了一碗都不到的晚餐 =.=''
过后就一起玩游戏,
我跟大哥在10组里面拿到了第二名,
而奖品就是...
还没开 =.=''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