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练习开始咯~

星期一,
雨天,
情绪忧闷。

很快的,
我们隆中田径又恢复模样了。

第一天的课表
由于下雨天的关系,
所以是50圈国字楼,
只冲上去然后走前面下来。
这次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多次数的跑楼梯课表了吧。
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第一天嘛..
所以情绪控制不住,
还没做完strecthing就冲上去了,
然后冲到第14圈就开始累了...
然后就放慢下楼梯的次数,
但上楼梯还是跟以往一样,
可以上几格就上几格咯~
基本上我从来没有做过完全一样的脚步距离
一定会4->2->3->3,
简单来说就是我不可以保持一步一步的上楼,
脚一定会夸出来的了,
也不懂为什么。
然后当我做到第45圈的时候,
校工上来锁门,
哇~
不懂是特地还是真的..
还有5圈吧料叻~
算了吧T^T


星期二,
晴天,
情绪还是很EMO,
不懂为什么..
或许有人不鸟我挂~
因为昨天的练习量真的很多
所以一起身脚就很痛痛痛,
尤其是小腿...
然后还有到处跑,
这里开会,
那里拿书。
班上又离食堂远道屁酱==
简直就是精神折磨+考研><


今天,
星期三,
天气不错下,
嘿嘿。
今天的课表:
farkleg!
1次8分钟,
打直跑要想前冲,
向横跑就慢跑..
只从我的‘挂名私人教练’的出现,
farkleg根本就成为我们平时的练习课表。
今天原本打底要做3set的~
因为吹场地关系,
所以只做了2set。
其实真的很痛苦啊~
我们在跑,
学校隔壁在烧垃圾,
又吸又跑...==
然后第一set就很自然的
在带伤上场的方式结束料~
休息16后,
继续跑..
这次我跑第二圈吧了,
就开始咳嗽,
但是又咳不出来,
要进又进步到,
真的很痛苦,
然后就想跑完这圈先才咳,
但是就因为一直酱想,
所以就跑到要死要活。
然后横隔膜上一点点的腹肌处又很痛,
结果就放弃了。
不断的给后面的追..
w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